照片 039

在Adelaide生活,其中一個比較無趣的地方大概就是城市小人少樂子也相對少,所以假日就要找地方去。

在這邊先推薦大家一個好用的網站,它會列出每個時期有什麼活動可以參加,種類非常多(從巧克力、酒廠、小孩、家庭、餐廳…等行程),非常適合新手找尋樂子。

也可以根據自己所在的城市選擇 http://www.weekendnotes.com/

照片 034

回歸正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Adelaide Sunday Market,其實我是聽同事介紹才想說去逛逛。

從City的話,搭乘222或224公車,到第26站下車,會看到大家拖著籃子~~跟著走就對了!

其實這裡平常是個戶外電影院喔!一到星期日就變成了市集,很酷吧!

照片 035  

進入市集必須先付AU1.5元,不過進去之後發現東西便宜到爆炸就覺得划算了(貪小便宜哈哈)。

這邊要先提醒大家,如果是想要外國路線那種逛二手、挖寶,這邊一點都不適合你喔!這裡主要是賣蔬果,如果要逛古玩不要跑錯地方囉~

照片 037  

市場裡賣的水果蔬菜種類非常多,攤位也很多可以選擇,因為其實不大,建議大家可以先逛一圈之後再下手。靠近販賣部那邊有一家專門賣水果的(Pear apple)非常便宜,一公斤才一塊錢!!!沒錯!就是一塊錢,貪小便宜的我買了十幾顆(一個人不知道要吃到哪時候XD)。經過我實際試吃,味道還不錯,當然只是賣相比較差但我是自己吃無所謂啦QQ

來到澳洲才知道原來這裡的水梨就是台灣俗稱的「西洋梨」,這種東西太合我胃口!在台灣卻從來沒吃過!!!

照片 043  

每次總是因為懶的分次買,一次買足,最後就是把自己的雙手累死,重死了QQ

結果就買了這麼多東西~~猜猜多少錢呀?

不到十塊澳幣!!!我是不知道其他像農夫市集那些賣多少,但我覺得以這個市集的價格來說,也是比平常在Central market 與 super market的便宜上很多啦!

如果大家周日早上沒地方去,早早起床先去喝杯咖啡,就搭公車來這個市集逛逛是很不錯喔!(記得帶購物袋XD)

Adelaide sunday market (Gepps cross market)

適合對象:買菜、水果族

營業時間:Every Sunday 7am to 2pm

位置:588 Main North Road, Gepps Cross, SA

交通方式:從City King willaim st搭乘222、224等(往Mawson lakes 方向)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