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2.JPG 

炎炎夏日烈日當頭,除了去海邊避暑曬太陽之外,想要消暑就來這裡啦!

噹噹!小巨蛋滑冰場

說到這個巨蛋滑冰,台灣台北也有一個小巨蛋溜冰場,場地是這裡的兩三倍大,硬體設備也比這裡好很多,威~那幹嘛介紹XD

言歸正傳,阿德實在是個太無聊的城市,外國人喜歡的節日慶典我們覺得普普通通,因為台北無時無刻都馬在XX或XXX節

好一陣子我就是在網路搜尋,ADELAIDE到底有什麼好玩!

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了溜冰的地方,門票也不貴,就和小走一起來試試囉

IMG_1205.JPG 

這間溜冰場,在CITY的西北邊,開車不用五分鐘,相當方便。

看到一個奇怪的停車場,加上不怎麼高級的屋子,進去就對了XD

首先,要在這個櫃台買票

尖峰時刻:成人 17 AUD 租鞋子 5AUD

離峰時刻:成人 15 AUD    租鞋子 1AUD


斌有阿~看看這差很大,當然要離峰時刻來啊!

離峰就是一到五,小孩要上學的時間拉(到330PM)

建議大家平日來,省錢又有比較大的空間,因為我們這天是假日來,好多好多好多小孩!一直不斷在我面前跌倒~~~

IMG_1207.JPG 

好了好了,進來之後,先去跟櫃台拿鞋子,接著這邊有提供置物櫃,鎖上去東西全部丟進去

就可以穿上鞋子出發滑冰了


IMG_1217.JPG 

說實話,這個場地實在不怎麼樣,不過我的溜冰技術更是不怎樣,所以無所謂囉

但小走是打過冰上曲棍的選手,一直嫌這裡的場地太糟糕XD

不過,他拉著我的手在冰場狂飆,真的是超好玩的!

我建議他可以來這賺錢,帶小孩滑三圈收五塊就好XDDDD(亂想)


IMG_1227.JPG 

看就知道我又準備仆街

溜冰時間過得超級快,休咻咻一下就兩個小時過去,好累了

這裡沒有限制時間,可從早溜到晚XD

裡面還有賣熱咖啡跟薯條


記得來溜冰要戴上手套,還有穿厚襪子

手腳才不會受傷喔

好啦~大家快去體驗吧

反正阿德真的沒什麼好玩的哈哈哈

即使這樣,我還是會秉持著小記者的精神,來找出有趣的事情分享給大家囉!



 IceArena

地點:23 James Congdon Drive THEBARTON  SA  5031

營業時間及價目表:請看官網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