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03.JPG

澳洲有許多隱藏版美食,多虧我表姊還有幾個在這邊念書留下來將近十年的朋友群,才能讓我知道這些美味,當然,不藏私與大家分享囉。海南雞飯,大家都不陌生,是南洋地區的首選美食,阿德萊德也有許多間賣海南雞飯的店舖,口味都有點不一樣,今天分享這間位於算新的CHURCHILL CENTRE內。

 

按照慣例的延伸閱讀:

[阿德萊德-美食]無敵便宜超值市區海南雞飯-南洋風味

[阿德萊德ADELAIDE-食記]連鎖馬來西亞餐廳papparich,開幕人潮爆滿

[阿德萊德Adelaide 美食]明亮乾淨、選擇多樣-Jarn Leva 越南牛肉河粉、越南包

 

Churchill centre算是比較新穎的購物商場,前幾年才開幕,旁邊的大型COSTCO也是2014才開始營業的,每到假日都有好多人來這邊瘋狂採購,真的不誇張內,每個人好像都要儲存十次颱風的糧食一樣QQ

這間老發記海南雞飯(RMK)位於商場內的FOOD COURT裡面,這邊的美食區不算大。

IMG_7001.JPG

用餐區大概就是這個樣子,旁邊有些給小孩玩的遊樂設施。

IMG_6999.JPG

聽聞朋友說,這間是從CITY搬過來的,以前在CITY也是滿知名,果然好吃的店就算搬家了,客人還是會跟著來!

IMG_6998.JPG

菜單,它字太小真的拍不清楚。我大致說一下,它有海南雞飯、叉燒、燒肉飯或麵等等…選擇總類大概十幾樣,也不算少,還有一些亞洲的飲料在冰櫃裡。

我跟小走點了一個海南雞飯,一個叉燒飯,總共19AUD,一個餐不到十塊,算是滿便宜的。

IMG_7005.JPG

有附贈一碗雞湯,很好喝,我覺得海南雞飯的精華真的就在這了XDDD

IMG_7004.JPG

雞肉香嫩滑口,我個人覺得是必點的一道。

IMG_7006.JPG

叉燒的話,小走說不是港式味道,應該算馬來西亞味吧?這道我覺得普通,可點燒肉試試!

IMG_7007.JPG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還配上轉角的咖啡,它家咖啡不錯喝,順口!

19AUD 飯+ 7AUD咖啡=26 AUD/兩人

假日午餐這樣吃,也是滿便宜的!

 

雖然我覺得RMK老發記沒有到我想像中的好吃,就沒有到令人驚艷的感覺,不需要特地大老遠過來吃,但有來這個購物商場逛的話呢,它倒是一個不錯的午餐選擇呢!

CHURCHILL CENTRE還滿多東西的,ALDI ,COSTCO,KMART,COLES 大型連鎖超市都有,像今天這種雨天,來這邊逛逛吃午餐也就度過一天囉。

 

 

RMK 老發記海南雞飯

CHURCHILL CENTRE FOOD COURT

 

 

 ●南澳好好吃● 

[阿德萊德 Adelaide 食記]和牛、海鮮燒烤吃到飽,哪裡找?UNLEY 銀座!

[阿德萊德Adelaide 美食]美味牛舌吃到飽-韓國燒烤大長今 Korean BBQ

[澳洲ADL-食記]澳洲也能吃到正宗ⒽⓀ港式菠蘿油♥♥ 4u Bread n Cake @ Croydon Park

[澳洲ADL-食記]南澳TOP5早午餐店,半熟蛋配起司好好味-UR Cafe(North Adelaide)

[澳洲ADL-食記]充滿年輕活力的義式小餐館-Amalfi Pizzeria

[澳洲ADL-食記]半熟蛋控的天堂,早午餐在這兒!Flinders ST. Project!

[澳洲ADL]最有台灣味的珍珠奶茶哪裡找?Best Bubble tea in Adelaide!

[阿德萊德Adelaide-港式飲茶]港式飲茶大評比!Best Yumcha in Adelaide!

[阿德萊德Adelaide 食記]澳洲也有SASHIMI舖滿滿的生魚片蓋飯-WASAI日式餐廳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