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06.JPG

我想,澳洲最不缺的就是早午餐店吧(笑)!其實台灣前幾年也掀起一波早午餐店熱潮,我家附近(板橋、中和)巷弄也新開了好幾間。而南澳,雖不至密集到那程度,但也不難找出幾家真正的好味道,這篇的主角可是google評價4.4/5的店呢!

 

延伸閱讀:

[澳洲Adelaide-食記]你吃過黎巴嫩式早餐嗎?顛覆你的想像!平價好味-The little eastern @ Magill

[澳洲ADL-食記]充滿年輕活力的義式小餐館-Amalfi Pizzeria

[澳洲ADL-食記]半熟蛋控的天堂,早午餐在這兒!Flinders ST. Project!

[澳洲ADL-食記]南澳TOP5早午餐店,半熟蛋配起司好好味-UR Cafe(North Adelaide)

 

IMG_7610.JPG

 

The coffee barun距離Adelaide市區並不遠,從市區方向通過North Adelaide後再五分鐘就會看到,位於主要道路Main North Road,不管自己開車還是搭公車都很方便.開車從市區過來約10-15分鐘。

其實,經過好多次,因為它使用特殊玻璃,從外面看進去是全暗的,我一度以為他是間普通的公司,直到某天表姊帶我來,才發現這就是頗有名氣的The coffee barun!

 

IMG_7603.JPG

櫃台算有特色,雖然內部並沒有多精緻的裝潢,不過,它加的咖啡豆可是在店內烘焙的呢,有這個就夠啦!旁邊的小倉庫,還可以看到草編袋的咖啡。據我表姊說(他真是咖啡專家),他們的咖啡每周都是不同的豆混合,所以不同時間來喝到的還會不一樣呢。

像是圖中,Milk 旁邊 就有兩種不同咖啡豆混合。

IMG_7605.JPG

選擇不算太多,但我來了兩次,四樣餐點都表現不錯,還有一點要注意,他們家的餐點特別大,兩次都吃到好飽。

 

IMG_7609.JPG

還點了大杯的咖啡,咖啡屬於比較濃的類型,很明顯的咖啡香。咖啡是來他家必點喔!

IMG_7608.JPG

小走每次都會點跟Salmon有關的餐點,這個旁邊的綠色醬是KALE泥,非常健康。

 

IMG_7607.JPG

我點的這個有半熟蛋、Cheese‵、Bacon、spanish,必須說,我是個不愛半熟蛋跟起司的人,但這份!我可以!

雖然吃到最後,起司對我來說還是多了一點,有點膩XD但喜歡的人應該會很過癮吧。

 

IMG_7604.JPG

 

兩個人,兩杯咖啡,兩份主餐,43AUD,在早午餐店中算不便宜,我想它家的主要特色在於咖啡,餐點也不錯外加份量大,滿值得一試的。

 

 

[阿德萊德Adelaide美食]50年老店 超厚鬆餅24小時不打烊-PANCAKE 

[阿德萊德Adelaide 美食]明亮乾淨、選擇多樣-Jarn Leva 越南牛肉河粉、越南包

[阿德萊德Adelaide美食-南澳六十年肉派老店 VILI'S 沒吃過肉派不算來過澳

[阿德萊德ADELAIDE美食]吃了會上癮-超好味 SOONTA 越南包 Roast pork

[阿德萊德Adelaide-美食]Mawson lakes 美味韓式炸雞嫩嫩豆腐鍋 

 

  澳洲度假  

[澳洲打工度假]澳洲生活費到底要多少?房租、水電、伙食費,一樣樣算給你聽!

✿人在澳洲,也要輕鬆淘寶✿ 澳洲淘寶教學與國際運費比較!

[澳洲產品使用心得]澳洲本土、有機天然品牌SUKIN-修護晚霜 Night Cream

[澳洲產品心得]人手一條,澳洲國民必備聖品-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送禮自用兩相宜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