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9.JPG

香港燒臘遠近馳名,也是許多台灣人常吃的午餐選擇之一-「燒臘便當」,來香港,當然要品嘗一下地道的口味,香港人小走說,太興雖是連鎖店,但味道還算不錯,乳豬烤得香香脆脆,燒肉也夠味,可以一試。

 

延伸閱讀:

[2016香港行程規劃]香港四天三夜行程,各大景點不落勾,兩種路線任君挑選!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食記-紅通通番茄麵好好味@勝香園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香港食記-尖沙咀新記@豬頸肉芝士撈丁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香港食記-銅鑼灣必吃車仔麵-榮記粉麵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食記-香港必吃,油麻地四季煲仔飯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香港必遊景點NO1.尖沙咀-維多利亞港盡收眼底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香港景點(2)-銅鑼灣Causeway Bay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香港景點(3)-長洲一日遊,騎腳踏車尋找張保仔!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香港景點(4) 另一種香港深水埗-美荷樓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香港海洋公園玩樂指南-OCEAN PARK @HK

 

IMG_8054.JPG

其實太興燒味滿多地方都有,算是知名連鎖燒味餐廳,雖說如此,每每經過還是看到不少客人。

IMG_8053.JPG

用餐時段為午餐時間,有些優惠套餐,但我還是喜歡自己選擇的,小走說他家肉還不錯,兩個人都點了雙拼套餐。

 

IMG_8056.JPG

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香港這些杯子到底是拿來喝水還是洗東西,我問香港人小走,他居然也不確定XD,只是我看大家好像都把餐具泡在裡面,我就入境隨俗。

IMG_8060.JPG

我會點切雞是因為我超愛油蔥醬,有沒有人也喜歡,快舉手!雖然知道不太健康,又鹹又油,但就是大愛,每次都會請他們給我雙倍的量,配飯吃很美味!

IMG_8058.JPG

脆皮燒肉與切雞,配菜就是高麗菜而已,我覺得稍嫌太少,小走說是正常,可能我們習慣吃便當,都有三四樣菜吧,比較豐富呀!

IMG_8059.JPG

小走則是點了叉燒跟乳豬,那個乳豬皮,你看看,看了就流口水,我試了一塊,完全入口即化(裡面的油脂),但外面的皮還是很脆,我覺得是必點喔(如果不怕油的話)

IMG_8057.JPG

來香港,每天喝三杯以上的凍奶茶,真的好可怕,不過這個算滿特別,店員會問你冰要加在外面還裡面,味道也不錯,香醇順口。

 

雖然說太興燒味是連鎖店,但味道還不錯,我不確定不同分店是否有很大差別,我去的是屯門店(離觀光景點很遠,是住宅區),如果很想吃燒臘又找不到哪家,可以考慮泰興囉!

 

太興燒味(屯門店)

 

 

 

延伸閱讀:

[2016香港行程規劃]香港四天三夜行程,各大景點不落勾,兩種路線任君挑選!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食記-紅通通番茄麵好好味@勝香園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香港食記-尖沙咀新記@豬頸肉芝士撈丁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香港食記-銅鑼灣必吃車仔麵-榮記粉麵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食記-香港必吃,油麻地四季煲仔飯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香港必遊景點NO1.尖沙咀-維多利亞港盡收眼底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香港景點(2)-銅鑼灣Causeway Bay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香港景點(3)-長洲一日遊,騎腳踏車尋找張保仔!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香港景點(4) 另一種香港深水埗-美荷樓

[香港人的日常15天]香港海洋公園玩樂指南-OCEAN PARK @HK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