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49.JPG

好久沒寫澳洲遊記了,其實我七月初回去澳洲一趟,好像很少Working Holiday後還回去得這麼迅速,當然那是因為小走跟我表姊都還在那邊。

不過這次回去,一切事務都很熟悉,好像也沒離開多久一樣。只回去十天,抓了四天去我們沒去過的Perth玩了一趟

早有聽聞Perth風景和東澳截然不同,這次去是正值冬天,也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這次我們是自駕,在澳洲租車經驗已經無數次,所以非常駕輕就熟

這次雖然不是租Avis,但還是提供之前租車文給大家參考

[澳洲租車]澳洲租車自駕首推 AVIS,服務好、有保障!

 

 

DSC07874.JPG

西澳的Swan Valley很有名,除了自駕也可以跟團

這邊滿多景點和美景,很適合安排一天來旅遊

 

Sayers Sisters開啟美好的一天

這家可以說是西澳必吃早午餐之一吧

DSC07835.JPG

來澳洲的一個多禮拜,每天三杯咖啡以上,很怕喝不到

 

DSC07837.JPG

裏頭的風格很舒服,人家說西澳美女多(不是照片這一個)

這是真的,在這邊很多很有自我風格的澳洲美眉

DSC07838.JPG

其實忘記自己點了什麼,但認真,超好吃!

我對Cook Breakfast的要求很高的,這家的讓我讚不絕口一切吃光光

搭配恰到好處,蘆筍配上一點起司,還有煮過的菠菜(澳洲的菠菜不是台灣那種波菜,是Baby的)

 

DSC07840.JPG

這是小走點的Balls

我跟他吃的東西總是很不同,所以很明顯,這就是很Cheese跟半熟蛋的組合

 

 

Sayers Sister

236 Lake St | Northbridge, Perth, Western Australia 6000, Australia +61 92277506

 

 

 

DSC07858.JPG

來的這天,雖然陽光普照,但氣溫還是偏低的

其實這裡有點兒向南澳的Borrasa Valley

但優點是這邊離Perth City比較近,很容易就能前往

 

Yabava咖啡工廠

DSC07859.JPG

知道我跟小走是咖啡成癮者吧,當然要來這咖啡工廠試喝

圖上面可以任選三種咖啡來試喝,免費的唷

不過我們試了真的很喜歡,就買了兩種(他會問你是要以什麼機器來使用,會幫你處理成粉)

 

地址: Swan Valley 4752 West Swan Road 6055 West Swan, WA

官網: http://www.yahava.com.au/

 

Coward&Black

DSC07868.JPG

裏頭賣著各式醬料和醋、橄欖油等

小走買了兩罐(他說他要沾麵包吃)

 

 

Margaret River Chocolate Company

DSC07870.JPG

隔壁這間巧克力工廠,也有提供免費試吃

我本來對巧克力興趣缺缺,一吃之下就是天啊!順口

害我一把接著一把

後來當然又買了好幾包(這種一日遊真是到哪都花錢XDDD

 

DSC07872.JPG

提供免費試吃的巧克力,買了一包放在公司,有時想吃點甜食就能拿起來補充,很方便喔!

 

 

DSC07874.JPG

一路上很多葡萄園美景

 

IMG_6010.JPG

隨意挑了幾間酒裝進去試喝,第一間我沒有買

來到UPPER REACH買了兩瓶

一瓶紅酒一瓶白酒(白酒我在澳洲就已經喝光,超愛)

 

這瓶紅酒帶回來台灣,等待好的時機點開瓶來試試

這瓶不算便宜 接近40澳

我之前在南澳Jacobs買的 25澳 也滿好喝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這天我還喝到有點醉(後來直接睡倒在副駕)超誇張

 

 

 

 

西澳之旅,還有好多篇,事隔多時,都有點遺忘要怎麼寫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