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03.JPG 

BAKERY ON O'CONNELL 在我的澳洲生活中,雖不能真說多重要,但卻有我滿滿的回憶,一年多,看著它搬了家,換了環境卻一樣生意好好,人潮滿滿,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受湧上心頭。

O'Connell ST, 位於 North Adelaide,離CITY只有五分鐘車程,走路都能到的距離,因為我住在NORTH ADL 半年多,這條街我是熟到不能再熟,有著我好多的回憶與情感。

至於這間BAKERY,他是街上唯一一間開24小時的店,無論我多晚回家,都買的到熱咖啡和食物 



IMG_3604.JPG 

琳瑯滿目的蛋糕在冰櫃裡

IMG_3605.JPG 

超快速拿了就走的沙拉、三明治


IMG_3606.JPG 

超好吃又健康的WRAP、佛卡夏和吐司


IMG_3607.JPG 

澳洲派、香蕉蛋糕


IMG_3608.JPG 

創意造型甜品、甜甜圈、蛋塔

反正他賣的東西就是超級多啦,烘焙坊,應有盡有

然後我光顧次數絕對有十次以上,但是

沒有踩過半次雷!!!

IMG_3609.JPG 

店內空間,新的地址比以前的好多了!!!!

雖然還在同一條街上面,但是重新裝潢過的店面,跟以前老店的感覺很不一樣

比較明亮寬敞位置也多了許多

我覺得人潮絲毫沒有變少呢!


IMG_3610.JPG 

這是今天點的摩洛哥雞肉捲

我必須說,加熱過之後真的好好吃!!!

麵包外酥內軟,原本以為雞肉會是我不愛的味道,沒想到根本超好吃,配上一些生菜跟紅蘿蔔,簡單的美味


我跟小走分一個,買一個捲、兩杯咖啡、一個巧克力甜甜圈才19.9 AUD


IMG_3612.JPG 

另外,他們的摩卡或熱巧可力真的是必點

因為他們用的不是粉,是巧克力醬!!!!

超特別,我很喜歡,每次來這間都是點摩卡


IMG_3613.JPG 

吃得飽飽


IMG_3602.JPG 

24小時全天候營業的麵包店,在阿德真的太難找了,又離市區這麼近

晚上睡不著一起出來喝杯咖啡都好呀!


這間烘焙坊真的大推喔!


Bakery on O'Connell

LOCATION : O'Connell, 128 O'Connell St, North Adelaide SA 5006

TRADING HOUR : 24 hours 7 days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