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55.JPG 

說起來,SEMAPHORE與GLENELG雖都是離市區滿近的海邊,但還是有點不一樣。怎麼說嘛?G海,商業氣息較重,商店林立,還有遊樂場等,坐TRAM可以直接連到CITY;相較之下,SEMAPHORE倒是多了一點澳洲當地的風情,路上亞洲人不多。有些外國人甚至就在路中間的草地野餐,景色不輸GLENELG喔,還有超好吃的FISH N CHIP。

IMG_4132.JPG 

這裡我也來過不少次,最近一次是2015十二月,正值學校放假跟夏天,所以海邊有遊樂園,專門吸引小孩還有讓爸媽掏錢XD

IMG_4134.JPG 

至於這些設施,我就覺得跟ROYAL SHOW大同小異,加上當天天氣炎熱,我們就興趣缺缺拉!

IMG_4138.JPG 

跟澳洲大多的海灘一樣,這邊也有JETTY,長長一條,走到底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那邊釣魚,但因為方向問題,在這邊拍照想往海邊拍,臉通常都是黑的QQ


IMG_4148.JPG 

還有小火車可以坐,就是沿著海灘逛逛,一個人是8AUD,我來過這麼多次從來沒坐過哈,我個人覺得有點擠啦!

IMG_4144.JPG 

海水清澈,可以見底,但是看到那些海草,相信我!真的很臭!你不會想去摸的,之前踩下去,天啊!噁心的水全部跑上來,可是不是在照片這個地方拉XDD

還有人在這邊浮潛,根據小走的經驗,這邊是看不到東西的


IMG_4155.JPG 

商店街,其實這附近也就一條商店街,但店也不少

冰淇淋店總是排隊人潮,還有不得不推薦這間非常有名的FISH N CHIP 拉

SOTOS

吃過一次,真心推薦!炸魚非常新鮮,薯條是粗的那種,很好吃

買一份到海邊吹風邊吃,真是一大享受喔!


IMG_4156.JPG 

價格也不貴,點個綜合的才14AUD


剛到澳洲的幾天,姐姐就帶我來過,當時是七月,正值南澳冬天,但照片拍起來也有另一種風情

DSC01667.JPG 

DSC01681.JPG 

DSC01684.JPG 

DSC01686.JPG 


這邊經常辦活動

像下周有GREEK FESTIVAL 

跨年也有煙火

如果假日沒地方去,就來這邊走走度過輕鬆的下午吧!


 SEMAPHORE


延伸閱讀

[阿德萊德Adelaide 景點]來海邊像走廚房,坐TRAM就能到-南澳Glenelg海灘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