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4.JPG

澳洲幅員廣大,小孩超幸福,隨處都看的到戶外遊樂場Playground,雖說像是台灣一般公園的概念,但這個遊樂場真的是連大人都玩得好開心,做得非常用心,這種巨大城堡就算二十歲了(?)還是看得我心花怒放呀♥♥♥

 

按照慣例先來延伸閱讀

  南澳好好玩 

[澳洲ADL-景點]秋意濃,楓葉紅!來南澳Stirling一賞滿地紅的「楓」景

[阿德萊德Adelaide景點]成群袋鼠餵食零距離、無尾熊愛的抱抱-Cleland Park

[阿德萊德Adelaide景點]南澳異國風小鎮、德國豬腳好大隻-HAHNDORF德國村&採草莓

[阿德萊德 Adelaide]南澳必玩-GOOLWA海邊抓PIPI,鮮美蛤蠣抓不完!

[阿德萊德ADELAIDE-景點]澳洲必逛!擁有百年歷史之南澳中央市場(Central Market)

[阿德萊德-假日好去處]划橡皮艇、曬太陽與海豚一同玩耍-Adventure Kayaking

[阿德萊德 Adelaide]菜英文掰掰啦~來去上免費英文課!

[阿德萊德Adelaide]-小豬仔真的會跳水?澳洲皇家展ROYAL SHOW!

 

 

IMG_6718.JPG

這個位於市區西北邊的遊樂場名叫「St. Kilda Adventure Playground」,離CITY並不算近,開車大約三四十分鐘左右。因為我住稍微北一點,所以離這邊只要十五分鐘車程,以這樣的距離而言,我覺得是滿好玩的!但若是特地從南邊或市區開車來的朋友,還是不要抱持太大的期望,避免落空QQ

capture-20160515-234710.png

這是它的位置圖,看不清楚請在GOOGLE大神搜尋 St. Kilda SA,記得打上南澳,不然會搜到VICTORIA那個喔!

 

IMG_6720.JPG

它就是這樣一個位於海邊的戶外遊樂場,蓋的煞有其事的。

IMG_6754.JPG

讓我們近距離看一下這個超級高的溜滑梯,說真的,別看照片中的我怕成那樣,其實是因為我有懼高症XD,滑梯並沒有很滑,如果穿牛仔褲的朋友可能還要自己「ㄌㄨ」一下呢!

IMG_6725.JPG

不過,不是我在說欸,你們看一下從滑梯上面看下去真的很恐怖啊!至少有三層樓高嘛!但因為它不溜,所以我們玩了一次就懶得再爬上去XD拍照倒是拍得很開心!

IMG_6726.JPG

一般的盪鞦韆這邊也有,還有那種可以轉圈圈的鞦韆。兩個人玩有點空虛,人多一點比較嗨。

IMG_6757.JPG

這個巨型城堡是今年初(2016)才蓋好的,滿新的,不過我也覺得不夠滑拍照很美啦!

欸欸,說了這麼多,每個滑梯都不滑,那還說它是最好玩的遊樂園喔?痾~不是啦,還有這個!

IMG_6730.JPG

我不曉得這個遊戲的名字叫什麼,中英文都不知道,總之就是你坐在這個像鞦韆的椅子上,由高處往地處盪下去,它會滑,速度沒我想像快,但坐在那上面的時候,我足足哀求了一分鐘,一直跟小走說我不敢,我不要玩了,因為這個長度超過一百公尺,斜度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上去就是會怕><

IMG_6756.JPG

看吧!長度是很長的,照片這個還只有繩索的一半而已內!

IMG_6727.JPG

斜度如照片,很難形容,不過,好玩度滿分

當然這是沒有什麼安全措施,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IMG_6735.JPG

遠遠看,我還跟小走說那邊有一艘船,走過去一看,居然是造景,也太厲害了。

IMG_6737.JPG

海盜船的造景,滿特別的,可以上去拍拍照。

 

IMG_6722.JPG

其實這個Playground還滿好玩,大概可以花三十分鐘到一小時在這邊玩,加上好天氣拍出來的照片也很美,畢竟有巨型城堡還有三層樓高的溜滑梯當背景嘛。

但是,老實說,這附近是完全沒有商店的,如果你開車車程要三四十分鐘只是為了來玩這個,我會覺得有點不值得喔!

 

Ps. 要去最好先上它的FB查詢是否有開放,它有時候會整修,要注意開放日期喔!

 

St. Kilda Playground ,SA

 

✿訪客必讀✿部落格文章分類懶人包,想看什麼,點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