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83.JPG

來澳洲,勢必要體驗一下當地的海灘生活,來雪梨,以交通方便性而言,有兩大海灘可以去走走,一是之前介紹過的邦黛(Bondi);另一則是此篇主角Manly海灘,各有各的風情,端看旅行者的心情與喜好。

 

延伸閱讀:

[雪梨Sydney]雪梨近郊海邊-熱情邦黛海灘(Bondi Beach)

[澳洲雪梨Sydney]美麗港灣-Sydney,雪梨市區景點及行程安排攻略

 

IMG_9441.JPG

從CIRCULAR QUAY坐到Manly大概要40分鐘,搭上渡輪後就可以稍作休息,我滿推薦在黃昏時分坐上渡輪,欣賞海灣的夕陽美景。

在此要特別提醒,MANLY不是一般區域的票價,我記得單程要7~8AUD左右,但是如果你的澳寶卡已經到了本周上限,那就大賺啦!因為不會扣錢!!很重要!!如果你要來MANLY且把他排在行程後幾天,那麼就是大划算!(澳寶卡的優惠很複雜,有問題可以問我,我也是花了30幾塊冤枉錢後才搞懂)

IMG_9451.JPG

好啦,過了幾十分鐘我們也到Manly了!由於我跟小走還沉溺在剛剛被多扣了一次前的哀傷當中,還想著乾脆馬上回去省下轉乘費XDD所以對此處的風景不太眷戀。

IMG_9455.JPG

看到這樣的商店街,又想起了南澳海灘GLENELG

[阿德萊德Adelaide 景點]來海邊像走廚房,坐TRAM就能到-南澳Glenelg海灘

IMG_9457.JPG

看到這些樹就知道海邊又到了

IMG_9461.JPG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的海灘

IMG_9469.JPG

我們買了一份FISH N CHIP ,就在圖中的左邊第一家買的,我忘了名字,我們查了好幾家,看起來評價都差不多,那就選家近一點的吧!還OK囉!

IMG_9459.JPG

IMG_9464.JPG

在這邊吃了一份魚薯,放空看海,看人家在衝浪,談著情說著愛,好快的也就天黑了。

IMG_9473.JPG

IMG_9486.JPG

此時澳洲已經進入了秋天,天色還未六點就會暗下來,我們大約在此處停留了一個半小時,看看海。

 

 

如果你說雪梨的邦黛與曼利只能擇一而去,那我個人會比較推薦邦黛,濃濃的海灘風情而且很美,曼利就比較一般吧。

 ●雪梨旅遊● 

[雪梨市區漫遊]雪梨機場到市區,機場快線好方便!十分鐘即抵市區➣➣

[雪梨市區漫遊]來去雪梨漁市場吃海鮮,生蠔、大龍蝦好新鮮!

[雪梨市區慢慢玩]雪梨市區住宿地圖,一張圖秒懂雪梨住哪裡?

[雪梨住宿篇]五分鐘走到地鐵站,交通取勝的平價旅店-VIBE HOTEL!

[雪梨市區漫遊]可能是雪梨最好喝的咖啡? ♕Campos @ Newtown Sydney♕

[雪梨跨年Sydney]雪梨煙火最佳位置,完美正前方!港灣大橋歌劇院全都錄!North Sydney Blue Point

[澳洲雪梨Sydney]2015跨年輕鬆走- Boxing Day @ The Rock (含PANCAKE ON THE ROCK)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