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5.JPG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木馬回憶,無論是真的木馬或是電動木馬,都讓我們小時候對世界多了這麼點動的想像。位於南澳洲阿德萊德的這個大木馬(The Big Rocking Horse)是世界上最大的木馬喔!

 

  南澳好好玩 

[南澳好好玩]戶外巨大城堡,南澳最好玩的遊樂場♥St. Kilda Playground♥三五好友一起來找童心吧!

[澳洲ADL-景點]秋意濃,楓葉紅!來南澳Stirling一賞滿地紅的「楓」景

[阿德萊德Adelaide景點]成群袋鼠餵食零距離、無尾熊愛的抱抱-Cleland Park

[阿德萊德Adelaide景點]南澳異國風小鎮、德國豬腳好大隻-HAHNDORF德國村&採草莓

[阿德萊德 Adelaide]南澳必玩-GOOLWA海邊抓PIPI,鮮美蛤蠣抓不完!

[阿德萊德ADELAIDE-景點]澳洲必逛!擁有百年歷史之南澳中央市場(Central Market)

 

IMG_7229.JPG

  大木馬的地圖標示,上面有TAIPEI,大家找到了嗎?

 

這座大木馬距離阿德萊德市區車程約一小時,但有些路段為山路,比較彎曲一些,大家在澳洲開車要特別注意安全。

其實說真的,這個地區與木馬的相關性稍嫌不足,我個人覺得除了入口處的大木馬以外,其他沒有什麼特別可看之處,木馬可以上去,要付錢,記得是3AUD!

IMG_7240.JPG

  牆上有張貼當初木馬興建的過程。

IMG_7247.JPG

旁邊有間玩具工廠,裏頭有買些小玩意,這些木製的汽車木馬可不便宜呢!

IMG_7245.JPG

 

IMG_7246.JPG

  桌墊,可以買台灣墊便當(誤)

這個玩具工廠滿小的,我們逛五分鐘就差不多結束了XD,值得一提的是,旁邊有個野外的動物園(?)不知該用什麼詞來形容這個動物圈XD,入場費只要1AUD,當然都來了就進去看一下好久不見的袋鼠先生啦!

 

IMG_7258.JPG

跟CLELAND PARK的袋鼠就是不一樣,這裡的袋鼠因為很少人餵食吧,都好黏人,一直靠過來,不像保護區的都不理人(吃太飽XD)

[阿德萊德Adelaide景點]成群袋鼠餵食零距離、無尾熊愛的抱抱-Cleland Park

IMG_7265.JPG

我沒有買飼料包它也離我這麼近,不曉得想幹嘛,哈哈!

 

IMG_7270.JPG

其實我發現我也滿喜歡袋鼠的,有些袋鼠非常優雅,躺在旁邊曬太陽呢!

IMG_7250.JPG

記得有陣子,台中草尼瑪超級夯,現在約莫是退燒了,沒想到澳洲也能看到草尼馬!

IMG_7275.JPG

還有羊,但他們會怕人。

IMG_7232.JPG

大木馬+玩具工廠旁邊有間咖啡店經營,一定要買店內的東西才能在裡面用餐,特別的是,如果你只去買餐點,卻帶自己的飲料進去喝也不行喔!

IMG_7236.JPG

我們剛好很餓,就點了熱狗跟薯條,這看就知道味道如何,我就不多說哈哈。

IMG_7231.JPG

 

總之,大木馬是個假日閒來沒事可以走走的景點啦,但我建議要配合周邊景點一起玩,如果只單純來這裡會顯得有點無趣喔!

 

建議路線:Barossa->Whispering Wall -> The big rocking horse -> Tea tree plaza(有時間再加入)

[澳洲酒莊]來南澳,不喝紅酒要幹嘛?知名酒莊Jacob's Creek喝酒去!@Barossa Valley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