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9.JPG

鼎泰豐可謂台灣人驕傲之一,來澳洲後,也一段時間沒吃過鼎泰豐了。來到雪梨,剛好有鼎泰豐分店,就姑且一試。

 

 ●雪梨旅遊● 

[雪梨市區漫遊]雪梨機場到市區,機場快線好方便!十分鐘即抵市區➣➣

[雪梨市區漫遊]來去雪梨漁市場吃海鮮,生蠔、大龍蝦好新鮮!

[雪梨市區慢慢玩]雪梨市區住宿地圖,一張圖秒懂雪梨住哪裡?

[雪梨住宿篇]五分鐘走到地鐵站,交通取勝的平價旅店-VIBE HOTEL!

[雪梨市區漫遊]可能是雪梨最好喝的咖啡? ♕Campos @ Newtown Sydney♕

[雪梨跨年Sydney]雪梨煙火最佳位置,完美正前方!港灣大橋歌劇院全都錄!North Sydney Blue Point

[澳洲雪梨Sydney]2015跨年輕鬆走- Boxing Day @ The Rock (含PANCAKE ON THE ROCK)

 

這家是位於world square樓上的鼎泰豐分店,店面空間滿大,我們約莫八點前來,空桌率很低,亞洲、澳洲食客皆有。

IMG_6496.JPG

看了Menu,有個非常大的疑問,為什麼是簡體字?我無法接受啊!明明就是台灣的餐廳,為什麼是簡體?

IMG_6497.JPG

好啦,看來菜單跟台灣的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於是就依照我在台灣吃鼎泰豐的習慣點餐。

 

IMG_6498.JPG

冷盤醉雞,是小走想吃而點的。

雞肉不會太柴,酒味很重,算是入味,還不錯的前菜。

 

IMG_6505.JPG

紅油炒手

我記得這道在台灣是很好吃,上次跟朋友三人吃個精光,但雪梨鼎泰豐這碗,我只能給三顆星吧!那個辣油的味道有點太辛,不是我喜愛的辣,加上太酸了一點,麵的熟度也不是很優。可點可不點

 

IMG_6507.JPG

話說,鼎泰豐的炒飯不用多說吧!除了小籠包之外也可為他們的招牌,粒粒分明,香氣四溢。

但這盤呢,我覺得不是現炒的,吃起來有點溫溫的,蝦仁是給得滿大方,但飯呢!少了鍋氣和香味,普通吧!

IMG_6499.JPG

至於,主角小籠包,中規中矩吧!湯汁沒有台灣的鮮美,不過一樣咬下去會爆汁。

IMG_6506.JPG

兩個人點了這幾樣52.2AUD,吃得滿飽。

至於推薦度,我個人覺得可有可無吧,沒有台灣的鼎泰豐好吃,但若是你很懷念家鄉味,到可以一試啦!

 

 

  澳洲旅遊推薦伴手禮 

[澳洲必買]澳洲藥妝店必買推薦,保健品便宜效果好!(膠原蛋白、葡萄籽、蜂膠、維他命)

[澳洲必買]澳洲超市必買伴手禮推薦,送禮送到心坎裡!

[澳洲必逛藥妝店]澳洲保健品哪裡買?Chemist Warehouse最划算!

[澳洲產品使用心得]澳洲本土、有機天然品牌SUKIN-修護晚霜 Night Cream

[澳洲產品心得]人手一條,澳洲國民必備聖品-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送禮自用兩相宜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