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76.JPG 

說到排隊,哪裡能比台灣厲害XD

澳洲餐廳應該是很少排隊,至少南澳是這樣,排隊的店通常是座位不多,或者新開幕,要不然就只是小小一隊,如上圖這樣已經算是頗為厲害了!跟我們台灣夜市動輒排上一兩個小時的隊相比,實在是小巫見大巫拉

今天介紹這間THE COFFEE CLUB是在澳洲的連鎖咖啡店,也有賣早午餐、甜點等等,來喝過咖啡一兩次覺得普普通通,但這天的目標是來吃頓不要太飽的「布朗區」(BRUNCH)

IMG_3775.JPG 

夏日限定套餐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餐點可能在台灣都不會想吃,但放在外國人的菜單上看起來真的好好味呀!

我是個很本土的「歹玩郎」,早餐可以吃油麵、滷肉飯,對於外國早餐通常都是興趣缺缺,但今天這個簡簡單單的早午餐,真的是要推薦啦


IMG_3774.JPG 

餐點其實不便宜

IMG_3778.JPG 

點完餐之後會給你一個牌子,服務生會送餐來給你,雖然排隊排成那樣,但出餐速度倒是挺快的!


IMG_3779.JPG 

這是我的

吐司培根烤番茄還有SCRUMBLE的蛋

看這樣小小一盤,結果吃的我好撐


番茄烤過之後,整個香氣都出來,還有一點點果肉跟汁流下來,超喜歡的

培根這種應該很難難吃,但她們煎的也是恰到好處囉!那個吐司加上奶油,好好吃喔~眼淚都要掉下來(誇張)


IMG_3780.JPG 

這是小走的

AVOCADO 吐司,上面有滿滿一層酪梨,配上起司跟沙拉生菜,屬於比較健康的路線

味道我就覺得我點的比較美味


IMG_3783.JPG 


如果假日午餐不知道去哪吃,想吃點外國口味,我覺得這間COFFEE CLUB還不錯囉,算是會回訪的店家!


 THE COFFEE CLUB

網站:https://www.coffeeclub.com.au/

分店全澳洲都有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