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73.JPG

如果你問我南澳最多的美食是什麼,我真的會毫不猶豫的說:「越南餐」來了兩年,越南餐廳吃了超過20間,到底是有多少啊?XDDD

由於吃過的數量實在太多,尤其是河粉店,已經榮登我在澳洲吃過最多次數之食物,就想著,不如來寫個「阿德萊德河粉大車拼系列」

這間,會來吃主要只是離住的地方近啦,小走在UNI SA念書,所以我們開車過來只要十分鐘,隔壁還有間亞洲超市(應該是越南人開的)

IMG_5378.JPG

「Ba Ria Restaurant」外表實在不起眼,我甚至還覺得是雷但小走說他吃過,還可以,我才勉強答應XDDDD很怕踩雷,澳洲吃飯太貴,你想想,若是花個30澳卻很難吃有多嘔

IMG_5371.JPG

通常我們吃飯時間都是兩點過後,所以餐廳此時沒有什麼人,反而也不會太吵雜,店內布置簡單輕鬆

IMG_5370.JPG

這個辣醬,愛吃辣的人應該會愛,甜甜辣辣很好吃喔!幾乎越南河粉店都會有的

 

IMG_5372.JPG

點了一杯飲料,小走很愛喝這個

THREE BEAN MONKEY還是什麼的

 

IMG_5374.JPG

上菜速度很快是吃河粉的優點之一,我通常都吃粉,小走都吃飯。

越南的飯不像台灣的白米這麼飽滿大顆,反而是小小的碎米飯,他們叫做BROKEN RICE!

IMG_5377.JPG

都會附上這種酸酸甜甜的醬,還滿好吃的,魚露是很重要的味道。

IMG_5375.JPG

吃河粉怎麼可以沒有這盤菜?

生辣椒也是必備

IMG_5376.JPG

SAMLL COMBO BEEF NOODLE SOUP : 11AUD

味道還算不錯,麵條也沒有酸味,內容物有牛肉片、牛筋、牛肚等,還滿豐富的。湯頭我覺得沒有SAIGON HOUSE的鮮美

 

這餐吃下來是29AUD / 兩個人

 

 

河粉大車拼比較

Ba Ria Restaurant

湯頭:​​​​​​​

河粉麵條:​​​​​​​​​​​​​​

牛肉(其他部位):​​​​​​​​​​​​​​

菜盤:​​​​​​​​​​​​​​(豆芽跟九層塔略顯不足,辣椒太少)

總評:​​​​​​​​​​​​​​

 

 

延伸閱讀:

[阿德萊德Adelaide 美食]明亮乾淨、選擇多樣-Jarn Leva 越南牛肉河粉

Adelaide[阿德美食篇]-YEN LINH越南河粉

[阿德萊德ADELAIDE美食]吃了會上癮-超好味 SOONTA 越南包 Roast pork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