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61.JPG

Tasmania 真的是一個令人想一去再去的地方

讓人回來了三個禮拜還是流連忘返

也許是過了三年,它又再次提醒了我那些年在澳洲生活的美好

 

在台灣,常有人問起我那些年在澳洲的生活如何

只能說,想起來雖然很多日子都很平凡,但卻在心裡留得很長很美

即便每天晚上六點以後基本上出門除了GYM,還是GYM

但這樣的生活竟是讓人如此想念著

 

DSC_0341.JPG

去過MELBOURNE 去過 SYDNEY 也去過 BRISBANE GOLD COAST 和PERTH

但當到了HOBART

真的完全了解為何有人說

這裡和澳洲本土完全不同的風情

 

DSC_0347.JPG

HOBART是個很適合旅遊的地方

也許我們早已習慣了澳洲的寧靜 

不愛夜生活 不愛吵吵鬧鬧 太過熱鬧

 

來的第二天

起的很晚 什麼行程都沒有安排

但對我們倆來說 咖啡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DSC_0349.JPG

Small-fry Hobart

3/129 Bathurst St, Hobart TAS 7000澳洲

DSC_0353.JPG

這間店是我跟小走一致公認 必喝 好喝的咖啡

咖啡的香是可以唇齒留香的那種

小走喝了兩杯

餐點也是水準之上

非常推薦一試

 

愛咖啡成痴的我兩

立刻又奔往下一家嘗試

 

 

DSC_0357.JPG

blueberry muffin

想當年我也曾經烤過給小走吃

 

這個拍起來超級美

DSC_0358.JPG

Pigeon Hole

93 Goulburn St, West Hobart TAS 7000澳洲

DSC_0359.JPG

這間的咖啡 我們點了FLAT WHITE

但是真的太淡

我跟小走都不喜歡

 

咖啡不推薦

餐點不錯

可能是我吃過最美味的鐵盤煎蛋

 

DSC_0649.JPG

HOBART 市區的建築

滿有歷史遺跡感

 

DSC_0650.JPG

ISLAND ESPRESSO

又是另一間的故事了

 

之後再集結成一篇

我們再TAS 喝過的咖啡篇吧

 

 

HOBART 主要的市區景點

Salamanca Market

只有星期六開門營業

所以來的朋友要注意一下

想我們就很不巧都沒碰到 

只好隨意逛逛

HOBART 真的很舒服

 

 

[澳洲]此生必遊之地-寧靜沉澱小島Tasmania (塔斯馬尼亞) (1) Bruny Island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