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85.JPG 

聽聞很多朋友來澳洲之後就沒整理過頭髮,短髮都留到變長髮,因為耳聞澳洲當地美髮師對於亞洲人的頭型與髮質都比較不孰悉,加上價錢更是貴森森,所以,找間便宜又OK的剪髮店就很重要啦,我在澳洲剪過四五次頭髮吧,這家是目前我覺得還OK的,分享給大家。

以我個人經驗來說,CHINA TOWN BUS 站旁邊的韓國剪髮店我也去過,價錢為35元(中長髮),只是剪髮不包其他,成果就是也OK啦!今天介紹這間則是位於RUNDLE MALL的ARCADE裡面。

HAIRPRESSO

IMG_3987.JPG

美髮師是韓國女生,店內空間不算大,但是也滿舒服的,很喜歡他的這個看板,有澳洲各城市的名字。

 

IMG_3982.JPG

還有些韓國飾品

 

IMG_3984.JPG

價目表

小走每次剪都是20元,比KING WILLAIM ST那間便宜一點,而我是剪過一次30元,個人經驗覺得還不錯。

IMG_3988.JPG

好啦,給大家看看成品吧

IMG_2523.JPG

剪之前毛毛躁躁的頭

IMG_2559.JPG

剪完之後的樣子

我個人對於這間剪髮店還算滿意,這是我一個在ADELAIDE五年以上的香港朋友推薦的,小走也在這剪了三四次,也都還不錯。特別說一下,他家剪髮真的超快速啦,我的長髮只花20分鐘,小走可能15分鐘吧!當然不比台灣的美髮店,還有按摩洗髮、精油服務等等,以這個價錢,我覺得可以了!

 

2016.05.19 二訪心得

自從一月回台灣整理過頭髮之後再也沒剪過,就這樣頭髮又毛毛躁躁了四個多月,所以我又來報到啦!加上,前陣子有網友在下面留言,到它家剪髮非常不滿意,於是我就決定再來一次看看。

這次,她花了40分鐘,我覺得畢竟我們不是使用母語溝通,多少會有些意思難以表達得很完整,我覺得如果你有想像中的髮型,都要找找照片帶去給她參考,這樣可以降低溝通錯誤的機會,像我這次很不要臉的拿了Hani的照片去,雖然跟我名字差一個字但其實天差地遠XD,我只是網路Google「韓國空氣瀏海」而已啦,才沒有妄想變成她。

好啦,說了這麼多,空氣瀏海就是我本次造型的重點,髮尾的部分我不Care,只要把分岔修掉跟剪齊就好了!

 

這是剪髮之前(我找不到最近的正面照QQ)

就是瀏海很容易往旁邊變成大旁分,髮尾很糟。

IMG_6811.JPG

這是剛剪完之後的樣子(空氣瀏海名不虛傳,風一吹就開了,一秒變成復古還珠格格XD)

IMG_6899.JPG

當下還算滿意囉,不過這種滿意總是只出現在美容院的時候,因為設計師們都不知道是用什麼神奇的梳子跟吹風機,只要去美髮院,頭髮都會乖乖聽話,可是回家洗完頭自己整理之後就原形畢露。

 

以下就是隔天我自己整理的樣子

IMG_6969.JPG

痾,空氣瀏海變得不太空氣內

 

總結一下我的心得,在澳洲剪髮我不會把標準放得太高,因為在台灣我有固定設計師(給他弄了七八年有吧),所以她了解我的髮質、想要的樣子等,自然而然順我意的機會就大大提升。這間確實跟我在台灣剪的不能比,以這次二訪來說,我是不知道空氣瀏海的長短是要一樣不一樣,但我這次的瀏海長短有點不一,整理起來比較不方便一點。在澳洲,我的要求就是,順、好整理,所以整體而言,這家對我來說是OK的喔!

 

因為頭髮這種東西,不是吃東西,不好吃就下次不來算了,頭髮剪的不滿意的心情我非常明白,所以看我的分享而去的朋友,要先有下列體認喔!我不希望你們去了之後,心情是不好的、很不滿意的,這樣我會有點難過,好像自己害了別人。再次聲明,我與店家無任何合作關係,二訪照收原價30$!

 

ps.因為有網友看了文章去之後,結果很不滿意,所以我要在此特別聲明,我的文章全部都是個人經驗分享,沒有任何商業利益與受惠,以這間理髮店而言,老闆甚至不知道我有寫過這篇心得文。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思考或生活習慣所培養出來的標準皆不相同,我的滿意不等於大家的消費經驗也都會滿意!當然,看過我其他篇的朋友也知道,不乾淨我就說不乾淨,不好吃就說普普通通,絕對不會硬是亂寫。我對我寫的文字絕對負責,但也請大家願意前往消費之前,要先知道每個人的標準與要求都不一樣,以免太過失望。我會寫部落格,是因為網路上關於Adelaide的分享文真的很少,純粹希望給大家一些新玩樂點子與店家資訊,如果有不同的回應反饋,當然還是歡迎,畢竟多些樣本或許能更趨近於真實。

 

 Hairpresso

0430 927 556 (建議前幾天先預約)

Renaissance Arcade, Adelaide SA 5000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