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來澳洲的時候,新朋友總是問我,有沒有吃過NANDO'S,這個鄉下俗,來了大半年,才第一次真正吃到這間美味烤雞雖然它並不是澳洲創始,但台灣吃不到,加上口味真的很不錯,喜歡吃烤雞跟辣醬的朋友一定會愛上的。


IMG_4246.JPG

其實,NANDO'S創始於南非,也因為早期殖民的關係,這算是葡式口味的烤雞(跟葡式蛋塔的概念差不多?),香料烤過吃起來完全沒有臭雞味,加上獨門醬料PERi-PERi真的是讓我大愛啊!

上次回台灣,還特地買了一罐五塊澳幣的醬呢


來看看醬料有哪些,從不敢吃辣到吃大辣的通通都有,一個也跑不掉。

IMG_4249.JPG 

左邊那些是番茄醬,不敢吃辣的可以沾一點多增添一些味道。

依序往右越來越辣,由於我是愛好吃辣的女人XD所以這些醬我全部幫各位試過了,向各位報告:

我最愛的是MEDIUM的PERi-PERi SAUCE也就是下圖右邊那一罐 好吃到我吃四分之一雞就可以用掉半罐XD

至於HOT也不錯,但我覺得少了一點香氣;EXTRA HOT就是辣!

IMG_4250.JPG 


這天我們三個人來,點了一隻全雞 加上 SIDES 一共31.9元

其實也不貴,但是吃不太飽喔,如果很餓建議多點一些呢


另外,看到烤雞上方小小的插旗了嗎?

那個口味是完全不辣的,在點餐時可以自己選擇,因為小走不吃辣,所以點這個不辣的,我自己另外加辣醬,如果一行人都敢吃辣,建議可以直接點MEDIUM OR HOT比較過癮

IMG_4251.JPG 

薯條也是很好吃,炸的時間剛剛好,上面灑點香味粉,配上烤雞真是一絕。


IMG_4252.JPG 

烤得剛好的雞腿,加上獨門醬汁,一口一口吃不停啦!


在澳洲有很多家分店,我吃過三四家,每家都差不多,但有些店如果運氣好遇到剛烤好的,美味度也會上升喔!

推薦給大家

IMG_4256.JPG 

 NANDO's

http://www.nandos.com.au/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