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57.JPG

說也奇怪,我真不是甜食控,看朋友發甜點照都很無感的那種境界,所以來澳洲之前,我從沒吃過啾拿棒(Churros),直到來澳洲之後的某一天…我發現它竟是如此美味,其實它也不算什麼很甜的甜食,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於是我找了好幾家Adelaide的啾拿棒店,這家算是澳洲連鎖,品質中上。

 

 

按照慣例的延伸閱讀

找文章 分類懶人包

打工度假找工作找機票辦手機澳洲淘寶過海關國際匯款出發城市比一比、澳洲必買保健品澳洲超市伴手禮

雪梨旅遊 一張圖秒懂雪梨住宿雪梨漁市場跨年煙火雪梨住宿分享濃郁冰咖啡

阿德萊德好玩► 中央市場德國村免費英文課剪頭髮抓蛤蠣鐵軌馬車秋天賞楓野生動物園橡皮艇海豚

阿德萊德好吃燒烤吃到飽港式飲茶綜合評比早午餐牛舌吃到飽便宜南洋餐越南包24小時咖啡店

澳洲自駕最好玩  澳洲租車絕美大洋路南澳藍湖粉紅湖

墨爾本旅遊住宿推薦Mt. Buller滑雪彩虹小屋塗鴉街

 

IMG_6858.JPG

基本上,San Churro就是澳洲各大城市可見的啾拿棒專賣店,雖說如此,它家的飲料也是很好喝。

IMG_6859.JPG

這是主要的啾拿棒菜單,可以一個人吃或兩人吃,價格我覺得比較起來算是OK的,如果只是想嘗試看看,可以點一般的CHURROS就好,我覺得加水果那些沒有那個價值內,不過沾醬是真的滿好吃的。

IMG_6862.JPG

我們點的CHURROS FOR TWO,兩人分總共有六根,外加兩個沾醬,我們選了一個DARK CHOCOLATE,一個MILK,這樣是15AUD,當個點心下午茶或消夜都還不錯。

IMG_6864.JPG

上面有些糖粉,比起DARK我反而比較愛MILK的沾醬,比較順一點。

IMG_6865.JPG

另外,我們一起點了一杯 Milk Chocolate,我滿愛這個濃濃的味道,不會太甜也滿順口,但一起喝一杯就夠啦!

雖說,Adelaide的甜點店真的滿多選擇,但如果想吃啾拿棒的朋友,我滿推薦這一家的囉

 

 

SAN CHURRO @ CHINA TOWN

網址:http://www.sanchurro.com/

 

 

 

  澳洲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行前準備]澳洲打工度假,第一站城市選哪裡?

澳洲打工度假辦電話-最新2015電信業者上網、通話比較,輕鬆選!(含申辦方法)

[2016最新版]澳洲匯款回台灣,網上輕鬆轉,真的好簡單!(ANZ -> 中信)

[澳洲打工度假]入境澳洲注意事項✈海關問答、入境申報

[澳洲打工度假]澳洲工作怎麼找?實用網站大推薦!輕鬆打工去!

[2016澳洲打工度假機票]台灣-澳洲之航空公司比較(國泰、新加坡、華航)

 ✿人在澳洲,也要輕鬆淘寶✿ 澳洲淘寶教學與國際運費比較!

 

 ●澳洲自駕● 

[澳洲租車]澳洲租車自駕首推 AVIS,服務好、有保障!

[大洋路自駕-Part 1]24小時自駕路線大公開,壯闊絕美大洋路☼

[大洋路自駕-Part 2]24小時自駕路線大公開,壯闊絕美大洋路☼

[大洋路自駕-住宿篇]大洋路Port campbell住宿旅館推薦-Portside Motel

[南澳景點] 澳洲自駕遊Day1 - 無敵夢幻南澳粉紅湖、哈囉LARRY大龍蝦

[南澳景點]自駕遊Day2 藍湖、地下花園洞穴、Victor harbor住宿分享

[南澳景點]澳洲自駕遊DAY3 -VICTOR HARBOR 鐵軌馬車、企鵝島

 

 

 ●南澳好好吃● 

[阿德萊德 Adelaide 食記]和牛、海鮮燒烤吃到飽,哪裡找?UNLEY 銀座!

[阿德萊德Adelaide 美食]美味牛舌吃到飽-韓國燒烤大長今 Korean BBQ

[澳洲ADL-食記]澳洲也能吃到正宗ⒽⓀ港式菠蘿油♥♥ 4u Bread n Cake @ Croydon Park

[澳洲ADL-食記]南澳TOP5早午餐店,半熟蛋配起司好好味-UR Cafe(North Adelaide)

[澳洲ADL-食記]充滿年輕活力的義式小餐館-Amalfi Pizzeria

[澳洲ADL-食記]半熟蛋控的天堂,早午餐在這兒!Flinders ST. Project!

[澳洲ADL]最有台灣味的珍珠奶茶哪裡找?Best Bubble tea in Adelaide!

[阿德萊德Adelaide-港式飲茶]港式飲茶大評比!Best Yumcha in Adelaide!

[阿德萊德Adelaide 食記]澳洲也有SASHIMI舖滿滿的生魚片蓋飯-WASAI日式餐廳

arrow
arrow

    麥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